第九章(晋江被锁章节)

我选择陪伴
 樊振东收到消息让他们回训练馆一趟,大伙便急忙慌的赶回训练馆开会。
和暖和林漫月先回了家,公寓离训练馆很近,步行五分钟就到了。
林漫月心情很不好,回家的路上无精打采的没说话。
和暖看了她一眼,也没说什么, 路过楼下便利店时停住了脚步,让林漫月在外边等她,不一会儿提着大包小包零食和饮料出来。摇摇袋子笑着对漫月道“走,到你家玩去。”
林漫月点点头。
夜幕降临,两人坐在阳台的秋千吊椅上聊天。
“你是咋了,今天总是心不在焉的。”和暖啃着薯片对漫月道。
      “你觉得要是小胖有喜欢的人,我该怎么办?”林漫月低垂着眼帘。
  和暖瞪大了眼睛,“小胖有喜欢的人了?”
  林漫月摇摇头:“他没说过,但是我隐约感觉到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 和暖点点头:“女人的直觉,很准的。”
做出八卦状:“那你觉得他会喜欢谁?”
林漫月瞥了她一眼:“你到底是来安慰我的,还是来八卦的呀。”
和暖作委屈状:“我当然是来安慰你的,看在我这么好心的份上,你也满足满足我的八卦之心嘛。”
漫月被她逗乐了:“那我也没逼着你来啊。”
和暖鼓鼓嘴佯装生气道:“没良心”
林漫月笑笑接着道:“我觉得他可能喜欢的是Angel,我看他们在微博上互动得很欢,小胖比较少会这么主动的和女生聊天。”
和暖故意打趣道:“黑长直,肤白眼睛大,直男啊。”
林漫月翻了个白眼:“谁还不喜欢美女啊。”
和暖打量着林漫月:“可我觉得你长得也还不错啊,身材也挺好,该大的都大了。老实交代,以前谈过几次恋爱”
“噗”林漫月一口果汁喷出来,瞪着和暖。
“心虚了心虚了”和暖又摆出八卦的样子,眯着眼睛,凑到她嘴边:“到底有几次,说嘛,我一定帮你保守秘密。”
“一次也没有”。林漫月都无奈了。
她从小到大收到的情书和表白确实也不少,但她都没有心动过。没有上大学之前,她在学校也算是个女神,成绩优异长相也好,但性格比较冷淡,不过带上了女神的光环,这种性格就变为了高冷,更多人追了。
等到了大学,她和其他同学的差距也就不这么大了,主要能考上她那所大学的,个个都是学霸,而且专业是需要在公众面前的对颜值方面也会有一定的要求,她也就显得没这么拔尖了。
和暖脸上写满了失望:“居然没谈过恋爱。”
    林漫月看着她:“难道你谈过?”
    和暖叹了口气:“我也想啊,可连追我的人都没有,我上哪谈去啊。”
    林漫月打趣道:“可我看你,这不也是该大的地方大,该小的地方小嘛。”
    和暖摇摇头:“我小时候很胖的,到了高中才长高,身材也拉长了。”
    林漫月点点头:“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。”
和暖扫了她一眼:“那你呢,应该满抽屉的情书吧,怎么也不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”
林漫月沉默了一会:“从小我爸妈关系都很不好,我爸在外面有了女人,被我妈发现了,最后选择原谅了他,因为当时有了我弟弟,但后来关系越来越差了,总是吵架,一直吵到去年离了婚。其实我从小就有恐惧婚姻,也不想谈恋爱,直到遇见了他,也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蹦出来想和他相伴一生的念头。”
和暖感慨:“这就是爱情。”
“但缘分这种东西强求不来的,是我的终将会是我的,不是我的,再怎么勉强也不会是我的。”林漫月说道
和暖点点头,问道:“那你打算现在怎么办?是像言情小说的苦情女主一样远走他乡?还是留在他身边。”
林漫月合上眼,沉默了片刻。
“我选择陪伴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