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

他像是温暖的太阳

   晚上,林漫月把白天拍的照片用手机打印机打印出来,贴在了日记本的最后一面,:
  最后一站,德国,不莱梅。
  又记录了一些今天的所见所闻,她合上了日记本,长舒了一口气,握着手中厚厚的笔记本,感到满满的成就感。
  林漫月有个习惯,喜欢将每天发生的事情都记录下来,十二岁生日那天,爸爸给她买了个便携式的手机打印机,从那以后,她就爱上了拍照,将照片洗出来,加上配文。她先后记了十几本日记,对于她来说那都是她整个青春的见证与留念。
  电话铃声响起了,林漫月想都不用想,就知道一定是弟弟的来电。
  果然电话那头传来了林弟弟柔柔的声音。
  “姐~我好想你啊”
  林漫月笑:“我后天就回去了哈,预计大后天中午落地,你到时候可得来接我呀。”
  对面传来林弟弟清脆的笑声:“姐,你可算要回来了。放心我到时候一定去接你。对了姐,你是在不莱梅吗?”
  “是呀”
  “太好了,姐姐姐,东哥他们也在不莱梅打公开赛呢你帮我要个签名好不好~”
  林漫月汗颜,她弟弟是小胖狂热球迷,总是各种蹲点要签名和合影,家里一堆关于樊振东的东西。记得上回,樊振东代言了个黄花菜干,她的好弟弟一听到这消息,大手一挥,立马买了十箱,于是在那段时间里,菜干汤,菜干拌饭,菜干炒各种东西不断搬上餐桌,吃的她的脸都变得蜡黄蜡黄,想起来都得抖三抖。
  “东哥的签名是多少都不够的!”林弟弟很严肃的说。
  接着又使出了撒娇技能“姐~姐姐~姐姐姐姐,我的姐姐是全天下最好的姐姐,要是能帮我再弄个签名回来的话,就是全宇宙最好最好的姐了。”
  林漫月呵呵冷笑,心道:就这点小伎俩,都用了十八年也不知道变一变。
  想着玩玩他,笑道“我不去,我只想当个正常人” 
  林弟弟傲娇的“哼哼”心里暗喜,以他对姐姐的了解,明天她一定会去的。
  果然,嘴上说着不去,到了第二天弟控林漫月还是来到了乒乓球馆。
  结果晕头转向的不知该往哪儿走,就跟着几个中国游客。
  一路走到了一个较小的门前,那几个人取下背包做安检,她也就糊里糊涂的一块做了安检进去。
  进了门后,那几个人四散走开了,林漫月彻底蒙了,愣愣的站在原地。
  忽然,迎面一个结实的胸膛撞了上来。
  林漫月一个趔趄向后退了两步,被前面的人给扶正了。
  她抬起头,只见少年青涩的面庞,这会正挠着头有些手足无措。
  迟疑了一会,才开口“姐姐你没事吧,实在对不起,我刚刚没注意看路。”
  林漫月已经傻了。
  他他他,居然是樊振东!眼前的人竟然是樊振东!这个一般只出现在电视或是弟弟房间墙上的霸气男神,这会儿竟有些可爱,满脸透露着孩子气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。
  “没没没,没事。”林漫月回以微笑
  “姐姐您是记者吗?我怎么没见过您啊。”
  “我不是啊,我只是普通游客。”林漫月如实回答。
  “那您是怎么进运动员通道的?”樊振东疑惑的问,眼睛礼貌性的直视这林漫月。
  林漫月抬起头,二人的目光正巧碰上,那一刻,林漫月也不知为何,感到十分温暖。
  尴尬的移开视线,林漫月笑着回答“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进来的,我刚刚看到有人进来,就跟着进来了。。。”
  “您等我一下”樊振东忽然跑开了,回来时手里拿了个工作牌递到她手里“这个给您吧,在这里走动也方便些。”
  “谢谢”林漫月接过,心里像是被什么填满了,一片温暖。
  “如果没什么事,我先走了。”樊振东笑了笑,正欲离开,林漫月忽然想到了什么,转过身,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:“东哥,您方便帮我签个名吗?我弟弟特别喜欢您。”
    “当然,叫我小胖就好了。”樊振东很和善的笑着答应了,帮她签了名,二人还合了影做纪念。
  樊振东走后,林漫月看着纸上清秀的字迹,一笔一划一丝不苟。
  晚上回到酒店,林漫月将和樊振东的合照打印出来,贴在了新本子的第一页。
  想了想,抬起笔,写下:
  他像是温暖的太阳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