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章

 七夕节的晚上,林漫月正无聊地站在走廊上看着窗外,看着街头巷尾许许多多卖花的人,情侣们牵手,热吻,整条街都弥漫着甜蜜的气息。

  她正看的入迷,感到有人拍了下她的肩膀,接着身后传来了李武军哥哥的声音,带着笑道:“在这儿巴巴看别人撒狗粮,还不如自己赶紧找一个。”

  林漫月闻声,转过头笑答:“李叔,你就别笑话我了。我也想找一个呀,但也得有人看得上才是呀。”

  李武军拍拍她的肩膀:“没问题的,咱家丫头这么可爱,肯定有大把人追。对了,丫头你既然这么闲就帮我跑一趟吧,把这个给小胖,跟他说明天赞助商要来拍个短片,让他准备一下。”

  林漫月接过文件夹开玩笑道:“那我就勉为其难跑一趟吧,李叔再见。”

  说着,就走向了樊振东的房间。

  林漫月敲响了樊振东的房门,门很快就开了,樊振东穿着白的卫衣,像是要出门,身后还跟着满脸无奈的朱霖峰。

  林漫月将文件夹递给樊振东,“李叔让我跟你说一声,明天赞助商要来拍摄,你先做一下准备吧。”

  樊振东笑着点点头:“谢谢。”

  林漫月打量了一下他们问道:“你们这是要出门吗?”

  还未等樊振东回答,身后的朱霖峰先跳出来吐槽“他说要去街上看看七夕盛景,还非得拉上我。”复又看了眼林漫月,眼中发亮:“漫月,要不你陪他去吧!你说说这街上都是情侣,就我们俩糙汉子,太没有违和感了,你去就不一样了,对吧?”

  林漫月难以置信的指指自己:“我?”

  朱霖峰点点头,“是呀,你们快出去吧,趁着还早。”说罢,把他俩往门外推 ,关上了门。

  被莫名其妙推出来的两人汗颜,樊振东笑笑对林漫月说:“要不咱去看看吧。”

  林漫月点点头,心里暗自欢喜。

  他们在路上走着,许多卖花的人都围了上来,问他们要不要花。

  两人很委婉的拒绝了。

  林漫月感叹:“这七夕节卖花,大大的商机呀。”

  樊振东笑,忽然看到了某处,眼中放光。

  林漫月还在往前走,往边上一瞟:“人呢?”

  向后一看,樊振东正两眼放光的看着对面的一个牌子,上面写着:“蛋糕店七夕活动,凡是情侣,七夕当晚进店,蛋糕半价。”

  林漫月汗颜,真的是看到吃的就走不动到了呀。

  于是走到他身边,拍拍他:“你想吃蛋糕不?”

  樊振东点点头。

  林漫月调皮的笑笑“要不咱俩装个情侣,到那家店里凑个半价。”

  樊振东像拨浪鼓似的疯狂点头。

  两人走到蛋糕店前,樊振东牵起了林漫月的手,两人走进店里,挑了个1.5榜的慕思蛋糕,吃了起来。

  林漫月抬头望着吃的正香的樊振东,满满的温暖。

  七夕节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她觉得和满足。


评论

热度(5)